电商平面设计师/商业产品摄影师

合作请联系:
WeChat:402926363
Weibo:@陳社長cr

崛起

嘗試著用旅行者的心態觀看我沿路遇到的建築物。那些崛起的樓房,帶著鋼筋般強硬的姿態,高大而密集的陰影遮蓋和凌弱著貧窮的木屋、鐵皮屋和平房。也許是最近在看貝聿銘的傳記的緣故,我也開始對建築物產生思考。對我們國家的民眾住宅第一印象是工業化的統一製造。我想我們民族並不是一個缺乏審美的民族,但為何我們居住的地方卻沒有奈得住美的耐性呢?建築應該是一項藝術,藝術是曉知以美的。我們的國家在經濟發展的驅動下,打造了一些列的文化,這些打造出來的文化,在我看來也是屬於工業體系的一部份吧。回歸到城市建設,我希望有更多個性和特別的建築,讓這些在城市間的人也能感覺到時刻在旅行。

       我喜歡在兩座城市之間穿越,儘管這之間不帶有目的。

       (Photo BY iPhone 3GS.攝于高速公路)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陳社長cr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